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弗柴油车获“节能型SUV”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22:55  北京商报

  近日,首届“中国汽车风云榜”评选中,长城哈弗柴油车作为惟一入选的自主品牌,摘取了“最具民族影响力节能型SUV”大奖。其他入选的还有日产、本田、丰田等品牌。领先的动力是哈弗柴油车的最大优势,其特点是动力强劲平稳、节能环保、低温启动迅速、噪音低。上市之前的10万公里“三高”标定测验和1万多公里的长征路检验,充分论证了这一点。

  节能环保是哈弗柴油版的最大卖点,它通过ECU电脑灵活精确控制,燃油喷射压力大雾化好,与传统增压柴油机相比,燃烧效率提高8%,百公里工况油耗降低20%。经测试,柴油哈弗工况法百公里油耗7.1升,在60公里常速时为5.5升。

  业界有专家指出,哈弗的市场表现是它获奖的另一个理由,年末刚上市的哈弗柴油车,在全国尚未全面铺开的情况下,第一个月销售1800余辆,另有订单2100余辆,其市场前景被用户和经销商看好。

 王万利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