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普海迅MA北京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22:55  北京商报

  

  昨天,上海华普汽车海迅MA在北京隆重上市。随着红色幕布的掀起,加装了OBD系统的海迅MA在北京正式上市,并开始销售,目前上市两种型号,1.5售价58899元,1.8L售价69899元。

  海迅MA是运动激情的海迅系最新一款车型。也是为满足消费者对动感气质与家庭、商务的多方需求而全新设计的,第一款三厢运动休闲轿车,相对海迅AB,在外观、内饰、动力、燃油经济性和安全等方面都有所突破。

  在海迅MA北京上市当天,刚刚加盟上海华普汽车的北京奥润得汽车有限公司,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该公司取得了上海华普汽车在北京的代理权,华普推出的海迅MA新品由该公司在北京地区独家代理。

  北京奥润得是华普全新打造的一家4S旗舰店,无论在店面的环境,还是在销售、维修、服务等方面都具有一流4S店水准。

 马元月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