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定价出炉 坚称不打价格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22:4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张颖)日前,上汽荣威750定价悬疑终于尘埃落定,23.18万元至27.68万元有些出乎意料。从同级配置的车型对比来看,荣威的定价策略十分明显,价格紧紧咬住了凯美瑞240G。

  上汽荣威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定价,上汽不希望被卷入恶性的价格竞争,以低于竞争对手的价格换来前期的市场占有率。荣威750准备以产品引导一场汽车技术的竞争。从标配到高配,都采用了同样级别的安全保障系统ABS+EBD+CBC+MSR+TCS+VSC六位一体超越主流的主动安全系统SCS。

  业内人士认为,国内汽车消费正日趋从气派、显富的非理性因素追求转向对汽车真正实用价值的追求,汽车的动力操控越来越被消费者关注。如果说,去年凯美瑞的上市,将这一细分市场的大部分车型都卷入了价格战的漩涡,荣威750的上市,势必将引起技术标准的重新洗牌。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