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渐入佳境 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中国首年销量不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7:4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年,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奔驰-戴克公司)生产的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销量颇为不俗。截止至2006年12月31日,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首个销售年度总量超过了5500辆,比去年E级轿车的总体销量增长了89%。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在刚刚国产化短短的一年间就能呈现如此快速的增长态势,这已充分证明了E级轿车在中国行政级豪华商务轿车市场中所占据的主导地位。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系列产品的销量支柱,E级轿车在全世界范围内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在过去的60年间,梅赛德斯-奔驰在全球销售出约1,000万辆E级轿车。2005年12月22日起,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落户北京。作为技术潮流开创者,作为豪华车市场的技术标竿产品,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具备创新的技术、独有的装备,为中国顾客提供顶级的驾乘表现、出色的质量保证,其卓越品质在过去的一年中,获得高端用户的一致认可和广泛赞誉。

  2006年11月18日,在上市不到一年后,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以52.5万元起的市场售价横空出世。新一代E级轿车采用了大约2,000个全新或进一步开发的部件;新式车身造型显得更加动感、沉稳和自信;新一代E级轿车不仅同时配备了智能化照明系统、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R)和双控空气悬挂系统(AIRMATIC DC),更凝聚了电动全景天窗和4区自动空调(THERMOTRONIC)等众多梅赛德斯-奔驰的独创技术,带来了豪华轿车领域的全新体验,为2007年梅赛德斯-奔驰轿车市场销售业绩飘红打下坚实的基础。

  根据2006年稳步增长的销售态势和优秀的产品品质市场反馈,北京奔驰-戴克公司在2007年将再创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的销售奇迹,快速、稳步的提升产品在中国豪华轿车市场的占有率。北京奔驰-戴克公司总裁兼CEO布切克先生说:“中国已经成长为中国最重要的汽车市场之一,我们在这个迅速成长的市场里有非常坚实的基础。我们希望新一代E级车将在中国开辟全新的时代,更坚信新一代E级车能够满足高端消费者需求!”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