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407跑车登陆广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1: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标致Coupé407

  图:抢眼的设计、卓越的稳定性、超凡的安全性成为标致Coupe407轿跑车的诠释。

  (记者 王灿彬摄影报道) 2月2日,久负盛名的法国标致汽车公司旗舰车型Coupé407轿跑车在标致进口车新增加广州的经销商广物标远店正式上市,该经销商是继广东庆狮之后第二家进口标致经销商。此次登陆广州只有一款3.0排量车型,厂家指导价为47万元,欲抢占广州高端跑车市场。

  与闻名于世的标致206CC、307CC系出同门的Coupe407轿跑车是法国标致公司的灵魂体现。抢眼的设计、卓越的稳定性、超凡的安全性成为标致Coupe407轿跑车的完美诠释,被当之无愧地定义为纯粹的驾驶极品。

  既然是407的轿跑车版本,引擎动力与操控性方面自然不能马虎。最先进的主动式可调节电子减震系统,哪怕是细微的指令,也可以反映得精准无误,给驾驶者带来独特的驾驶乐趣。ES9A型3.0升V6汽油发动机,使其0~100km/h加速时间只有8.7秒,让车主尝尽与车身风格相称的过瘾动力。(王灿彬)

  标致Coupe407技术参数表

  长/宽/高 4815/1868/1399(mm)

  轴距 2725(mm)

  发动机 V6 3.0

  最大功率 155KW/6000

  最大扭矩 290Nm/3750

  变速器 保时捷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

  排放 欧IV

  售价 47万元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