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新一代3.5L Previa普瑞维亚登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1: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近日,丰田公司宣布将Previa普瑞维亚3.5L车型引入中国市场。于去年引入国内的2.4L车型则继续销售。两款车型主攻不同的细分市场,3.5L提供卓越动力的表现和更加豪华的享受,2.4L则偏重于为用户提供更加经济舒适的选择。

  Previa普瑞维亚3.5L搭载3.5升V6引擎,配备双凸轮轴电喷24气门和双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最大马力为202kw/6200rpm,扭矩峰值为340Nm/4700rpm。外观上依旧延续了Previa车系设计理念。

  宽景大型天窗、定速巡航控制系统、语音电子导航、头等舱航空坐椅、DVD后座娱乐系统等豪华配备S-VSC转向辅助车辆稳定控制系统、AFS智能主动转向头灯、GOA车身、多达七颗气囊配备、全座主动感应式预缩安全带等设备为乘客提供周到的安全保护。

  此次Previa普瑞维亚3.5L的推出,向上拉抬了Previa普瑞维亚完整的产品线,使该系车型能够满足消费者更加多元化的购车需求,覆盖更为广阔的细分市场。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