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罐车侧翻堵了莲石路四小时 事故没有人员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07:35  北京娱乐信报
罐车侧翻堵了莲石路四小时事故没有人员伤亡

事故现场 信报记者 秦国昕/摄

  信报讯(记者 秦国昕)2月4日7时许,海淀区莲玉桥东侧发生三车连撞,其中一辆罐车侧翻高标号水泥泄漏阻断莲石路东向主辅路,堵车数公里。交警指挥部分车辆短途逆行疏散,经过近四小时的抢修后恢复通车,事故没有人员伤亡。

  昨天9时30分许,莲石路东向主辅路上车辆排起长龙,一辆罐车侧翻在主路外侧,车窗玻璃完全破碎,车罐内混凝土流出将主路流满。现场至少有3辆吊车和6辆工程救险车辆。

  “每人十铲一休,别累到。”现场指挥人员下令,20余名抢修人员立刻开始挥铲清理水泥浆。过程中,绿化带上的泥土被用来阻止泥浆漫溢,下水管也被打开清理。“这种混凝土凝固很快。”公联道路抢修人员争分夺秒清理路面。

  “捷达车超车并道,我一拐就打横了。捷达车被撞后又与中兴越野车相撞。”罐车司机没有受伤,他与抢修人员一起清理混凝土,似乎在翻找什么。“我的行驶证掉水泥里了。”罐车司机说。道路完全通车后,该司机没能找到行驶证。

  11时许,罐车被拖走,道路清理完毕恢复通车。公主坟交通队周警官表示这起事故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