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兰特撞翻护栏砸九车 多名热心人接力抬护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07:31  北京娱乐信报
伊兰特撞翻护栏砸九车多名热心人接力抬护栏

路人帮忙抬起护栏。实习生 胡楠/摄

  2月4日15时40分许,朝阳路华堂商场门前,一辆西向东行驶的黑色伊兰特轿车并线时,压倒近500米的护栏,反方向车流靠护栏一侧有9辆正常行驶的车辆躲闪不及被砸,事故发生后双向车流都受到严重影响。在民警的指挥下,20多位热心市民奋力将卡在护栏里的肇事车辆抬出,将护栏推起,15分钟后,该路段恢复通车。

  被砸车主

  眼睁睁看着车被砸

  昨天15时50分许,朝阳路华堂商场门前,一辆黑色伊兰特车头向北撞在路中央倒塌的护栏上。该车左前脸被撞花,左前轮还在空转,车头灯不断闪烁。伊兰特两侧共约500米护栏倒在内侧车道里,该车道上共9辆车左侧两扇车门有成道的剐伤痕迹,其中一辆福特车和一辆奥迪车左侧反光镜折断,左前脸凹陷。事故造成该路段双向车流缓慢。

  一位自称车主的女士说,伊兰特沿朝阳路西向东行驶,行至华堂商场门口,车向内侧车道并线时,“没有并好”,结果一头撞上护栏。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当时驾驶伊兰特的司机正是这位女士。

  “当时两条车道都是车,没处躲。”被砸的一辆出租车司机邓师傅说,15时40分,还没发现什么异常情况,车子就被倒下的护栏砸了,刚刚上车的乘客也下车走了。

  “我看见护栏一排排砸过来,可我车边上是一辆大公共,根本没法躲,只能眼睁睁看着车被砸。”奥迪车主刘先生说,撞上其他车辆后果会更严重。奥迪车和福特车是9两车中损失最严重的,福特车主表示,修车可能要花五千多块。 

 众人救援

  5分钟恢复通车

  15时55分,八里庄派出所的民警和双桥交通队交警到场后,将事故车辆集中到一旁的辅路上。

  “一二三,大家挺住别松手。”见肇事车辆左前轮卡在护栏的缝隙中,十多名热心市民合力抬起伊兰特下面的护栏,其中还有被砸车辆的车主。同时,肇事车辆的司机开动车辆,大家协力才将该车归位。

  16时许,肇事车辆车主、被砸车辆车主和热心市民自发组成一小队,队尾的人轮流跑到队首扶起栏杆,人们迅速从西向东将倒下的护栏抬起,500米长的护栏迅速立在了马路中央。

  随后,朝阳路交通恢复正常。  

  交警判定

  伊兰特司机负全责

  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表示,事故由伊兰特司机负全责,他们登记了被砸的9位车主的驾驶证号、联系方式以及相关信息,请他们于次日到指定单位定损。(信报记者 任宏 实习生 胡楠)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