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幽默:停车费比油钱还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05:2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停车费比油钱还贵

  白局长开车到太原开会,和司机到五一大楼买东西。司机本想把车停到停车场,但停车要十元钱,于是他就开着车绕着大楼前的五一广场转圈。交警见了奇怪,拦住他问:“你是不是需要帮助?怎么不停地在这儿转圈?”司机说:“停车费比油钱还贵呢。”

  老农买车记

  一老农到某汽车销售中心,只见他掏出2000元人民币往桌子上一拍:“给我来辆桑塔纳”,营业员大惊:“你的钱不够啊”,老农不解:“外面不是写着‘桑塔纳2000’吗?”营业员:“哦……那您出门往右拐,那家公司的奔驰才600!”

  感觉车速

  一天,卡斯的车被警察拦了下来。警察问他里程表灵不灵。卡斯摇摇头。警察说:“开车不知道速度是犯法的!”卡斯忙解释道:“先生,我知道车的速度。车门颤抖,时速是30英里,整个汽车颤抖是40英里,我心里颤抖时,时速已超过了50英里。”

  当孩子看到切诺基

  一位先生新买了一辆切诺基,高高兴兴开回了家,谁知第二天早晨一下楼,发现爱车尾门的“4×4”标牌后面被淘气的小孩用刀片刻上了“=16”,这位先生又好气又好笑,心疼劲儿就别说了,马上开到修理厂进行修理。谁知刚修好的车放在楼下,又被淘气的小孩写上了答案。这次修理厂的师傅给这位先生出了一个主意:“我干脆帮您在‘4×4’后面喷上‘=16’,省得小孩再写了。”这位先生一听是个好办法。车修好了,开回家,这下心里踏实了,心里想:看你还写!谁知第二天早晨

  下楼一看,鼻子都气歪了。只见“4×4=16”后面,划上了一个大大的“√”。(黄明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