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嘴八舌话汽车——07.02.0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02:25  新京报

  自主品牌仍需努力

  自主品牌去年在国内车市销售的大幅度提升,有报道说自主品牌去年的市场份额占30%,很让国人欣慰,但“第二批C-NCAP结果自主品牌表现集体失色”这一新闻却表明,销售的增长仅能说明自主品牌厂商的营销能力的提升,并不能代表他们的技术实力已经接近或赶上国际巨头。

  技术实力包含很多方面,研发、生产、配套等,自主品牌仍需努力。

  □新京报网论坛网友/醉消遥

  英伦风格是什么?

  荣威终于上市了,车好价也好。但有一点仍让我十分迷惑,网上描述荣威的时候都要提到:英国血统、英伦风格。

  英国血统我知道,不就是罗孚血统嘛,但这英伦风格是什么着实让人糊涂。日系风格,一般人都认为省油、料也省;德国风格是制造精致、怒贵;美国风格是个儿大、耗油,这些风格总能让人说出个普通人都认可的门道来,但英伦风格你找100个人去说,必定有100个答案。

  归根到底,英国汽车产业太薄弱,就没形成过什么风格,非要套个风格的话,吃力未必讨好。

  □新京报网论坛网友/边开边看

  有话别憋着!

  如果您对汽车产业、汽车生活、汽车产品等任何与汽车有关的话题有看法,欢迎您来新京报网论坛“七嘴八舌话汽车”发表,我们将定期节选刊登。

  网址:http://www. thebeijingnews.com/bbs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