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北美车展上 哪些新车有望国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01:32  人民网-人民日报

图:从2008款本田雅阁概念车身上,可以看到下一代广州本田雅阁的影子。

图:新本田CR—V,将于今年上半年在东风本田投产。

图:克莱斯勒赛百灵,将于今年下半年由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国产。

大众基于PQ35平台的SUV——TIGUAN概念车,在Concept A的基础上向量产又迈出了一步,是否会引进中国呢?

图:别克新款SUV,是否会成为上海通用的第一款别克品牌SUV?

    宽敞的车内空间、大气的外部造型、对排量和动力性的偏爱……源于共同的喜好,一直以来,北美汽车市场与中国汽车市场之间,总是有着一层特殊的关系——在北美市场上销售火爆的车型,在中国市场上大都热销。

  这一趋势,从一汽—大众宝来(北美市场称“捷达”)、广州本田雅阁、一汽丰田花冠,到广州丰田凯美瑞、东风本田CIVIC,概莫能外。因此,北美车展发布的新车,尤其是日系产品,隔不了多久,就会出现在中国汽车市场上。自然,北美车展也成了搜寻国内新车信息最好的平台之一。

  据统计,2006年国内上市全新换代车和局部改型车总计超过100款。2007年,同样有一批重量级产品面临全新换代,相关信息消费者也非常关心。

  那么,2008款新雅阁究竟会给车市带来怎样的震撼?新CR—V在外形和性能上将得到哪些改进?北京奔驰—戴·克今年下半年将引入中国生产的另一款克莱斯勒品牌轿车究竟是哪一款?这些国内消费者关心的问题,在日前开幕的2007北美车展上,都有了答案。(郑闻)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