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两厢伊兰特运动版接受预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7:46  网上车市
北京现代两厢伊兰特运动版接受预定(组图)

厢伊兰特运动版

  从2006年开始,愈演愈烈的“三厢改两厢”正在升级为国内车市的一种现象和趋势。从两厢飞度、凯越HRV到骐达和两厢福克斯,都已成为中国车市热销的车型。近日我们从北京地区的现代4S店了解到,曾经北京国际车展上亮相的伊兰特运动版——两厢伊兰特,将在今年3月份到店,现在北京地区的部分4S店接受伊兰特运动版现金预订,定金从2000元到5000元不等。4S店销售人员明确表示,届时将会有手动/自动两款车型同时到店,并肯定两厢伊兰特的售价将会与三厢伊兰特售价相当。

  首推的两厢伊兰特应该搭载的是一台1.6L的DOHC四缸发动机,并配备了CVVT系统(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该款发动机和目前三厢伊兰特1.6发动机为同一产品。这款发动机也是现代汽车最先进的第三代Theta直列4缸发动机。严格上说是一款五门掀背车型,而不是完全意义上的两厢车。

  外观上两厢伊兰特与三厢伊兰特在前脸上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保留着纯正的“韩国血统”。 两厢伊兰特整个车身看起来温和秀气,但前脸的设计却很有攻击性,发动机罩上两条粗棱线向前延伸至小而突出的水箱,带有强烈的前冲感。

  在内饰方面两厢伊兰特的内饰风格与三厢伊兰特基本一样,保持着线条简洁的风格。在中控台和车门内扶手上还搭配了亚光金属质感的饰板,显得很时尚。在配置方面:CD音响、四门电动车窗、自动空调、电调后视镜等这些不是标准配置的配置都可以在两厢伊兰特身上找到。

  两厢伊兰特的轴距都达到了2610mm。2610mm长的轴距在这个级别的轿车中应该算是比较有“优秀”的,相信会给乘客带来舒适宽敞。两厢伊兰特在后排座椅完全放倒的情况下,行李箱容积可以达到1222升,足可以满足日常生活的需要。

  两厢轿车依仗着:A、行驶的操纵稳定性。B、灵活实用性。C、经济性。D、方便性。这四大优势飞速发展。相信不久即将上市的两厢伊兰特,想必将会给两厢轿车的市场带来更大的竞争压力。至于上市后,会不会像三厢伊兰特一样热销?我们现在还不得而知!

  (李晓磊)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