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年新景象 TIIDA销售成绩喜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0:31  新浪汽车

  2006年,各汽车品牌的销售排行已经出炉。其中,最具权威性的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了2006年全国汽车销售十强名单。销量排名前十位的企业中,东风日产以年销售超过20万辆的成绩,名列第九位。能够造出如此令人瞩目的成绩,不能不提东风日产的销售主力车型——TIIDA。因为TIIDA全系列车型无论是安全、动力还是节油方面的优势,都一一满足了中级汽车消费者的需求,成为中级车市场全能车型。2006,TIIDA的销售总量便超过了11万台,稳居国内中级车的前列。07年第一季度是再次争夺市场分额的重要时刻,为了超越去年的销售成绩,东风日产新春期间隆重推出了“五福临门、礼动新春”大型促销活动,其中TIIDA的新春万元购车大礼包活动明显受到消费者追捧,消息一出便吸引了大量消费者购买。据最新的市场报道,TIIDA系列的销售量已经抛离对手,极有可能成为1月销售冠军。

  07年首月表现:新年车价优惠多 TIIDA再成热点

  无论是新年购物的刺激,还是油价下调的怂恿,这个新年车市显得格外的热闹。新车型的频繁推出,旧车型的优惠让利,都让中级车领域步入新一轮短兵相接,看来2007年的冬季这回还是不太“冷”。就在1月1日当天,东风日产便率先推出“春节大礼包”大型促销活动,为新年优惠促销打响了头炮。其中,在中级车这一细分市场上,旗下TIIDA颐达骐达两大系列车型在原价基础上的万元优惠吸引了众多准车主,实实在在的让利促销让TIIDA再次领跑中级车市。

  车主评价:“TIIDA我选择,我喜欢。”

  不少TIIDA新车主坦言,选择TIIDA很大程度是由于身边正使用TIIDA的朋友强烈推荐。这群准车主们大多是潮流触觉很强的企业白领,他们都拥有幸福美满的小家庭。而且他们对选购汽车车往往有着品牌要求,空间大、技术较先进、外观时尚等标准,所以,以高性价比入市的TIIDA,正好满足了他们的需求,以紧凑时尚的外观、动力澎湃的动力性能、出色的安全标准、舒适的车内空间以及人性化的先进配置,深深地打动了他们,受到不少用户的一致好评。

  TIIDA制胜关键:动力、安全、省油

  同时,从大部分中级车意向消费者的采访中,记者发现,即使还没成为TIIDA车主,但该车的三大优势俨然已成为他们的选车标准——动力、安全及省油。还是以TIIDA为例,该系列车型外观设计精致时尚,欧式时尚中不乏东方的审美观;作为新一代宽适轿车,该车不仅拥有澎湃动力和高品质内饰,同时还有超乎想象的空间,在此价位上拥有如此大的空间,是TIIDA的最主要卖点;另外,由于搭载了日产先进的发动机,燃油经济性能也比较突出;在安全方面,TIIDA骐达更在C-NCAP的第一个测评中脱颖而出,成为中级车中首辆获得最高的“四星安全评级”。

  由于目前TIIDA系列在国内的市场都能优惠万元以上,再加上一些精品的赠送,笔者认为,该系列车型价格已经“触底”,进一步下跌的空间也不多。不管怎么说,TIIDA系列还是一款值得购买的车型,因为不要忘记了,这是技术的日产。(小谭)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