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福克斯蒙迪欧等减产给S-MAX“腾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00:1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韩旭)日前记者从长安福特经销商处获悉,包括蒙迪欧在内的长安福特旗下产品都将适度减产,以配合S-MAX上市并打入目标市场。

  资料显示,福特S-MAX是第一款采用了福特欧洲“动感设计”的量产车型。其独特的线条和富于动感的形态最早出现在2005年推出的iosis概念车上。这也是继福特蒙迪欧和福克斯之后,福特汽车再次引进福特欧洲崭新的明星产品。福特S-MAX的国产将使得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进入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

  作为一款5+2座的多功能轿车,福特S-MAX的另一大特色在于福特完全折叠平放系统。这使得S-MAX全部坐椅都可灵活布置。第二排坐椅和第三排坐椅都不必从车上拆去,只需轻轻放倒,车舱便形成一个全部平整的2米深和1.15米宽的载货空间。

  届时,福特S-MAX、蒙迪欧和福克斯将三箭齐发,落户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的中国S-MAX则将从明年初开始接受消费者的检验。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