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在2007年前推出6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4:47  信息时报

  在广州汽车工业“三足鼎立”的版图中,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所在地花都占有重要一极。2003年,日产与东风全面合资,成立了东风汽车有限公司;风神汽车被收入其中,更名为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

  从2000年6月第一款蓝鸟轿车下线,到2005年11月的第30万辆下线,东风日产只用了5年多的时间。而从第20万辆下线到第30万辆下线,东风日产仅用了8个月;从第30万辆到近日的第50万辆下线,东风日产更是只用了14个月多时间,增长速度之迅速令人瞩目。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日产2005年的发展,这一年东风日产推出TIIDA颐达骐达,销售量暴涨160%,达到15.7万辆,成为当年增长速度最快的汽车企业;实现销售收入260.44亿元,同比增长133%,顺利晋级国内十大轿车生产企业。

  2006年东风日产推出了升级后的新天籁新车轩逸骏逸。其顺利完成了20万辆的产销目标,比2005年又增长了30%。2007年东风日产的产销目标是30万辆,这也是其中期事业计划的最后一年。

  东风日产宣布将在2007年前推出6款新车,2008年之后每年将投放1~2款新车。在东风日产的高速发展中,体现了内部融合和新产品的重要性。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