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欲再掀十万元家轿革命 新车可能是Not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1:20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吴键)1月18日,东风日产举行仪式庆祝第50万辆轿车下线,同时发布其2007年战略计划。这份战略计划披露:将在今年上半年推出一款价值十万元上下的新车,并冀望凭借这款标榜“高品质生活全能伴侣”的新车,掀起一场“十万元家轿革命”!

  早在骐达上市之初,东风有限总裁中村克己就承诺东风日产要生产比骐达更便宜的车。对照日产现有的产品阵容,兑现这个承诺的新车型很有可能是日产的Note,该车此前已在国内的车展上以进口的身份抛头露面,并且传出今年3月左右即可能国产的消息。面对业界的种种猜测,东风日产方面不置可否。

  高举“十万元家轿革命”的大旗,东风日产新车是让人眼前一亮的横空出世?还是一次炒作噱头的老调重谈?曾经被定为价格标杆的十万元是否还具备现实的参照意义?现在再打这张牌,市场及消费者还会买帐吗?对此,东风日产方面倒表现得信心十足,其商品规划部相关人士即表示:东风日产的新车不会主打价格牌,根据其产品定位——高品质生活的全能伴侣——新车型在突出价格“亲和力”的基础上,品牌、品质及技术优势才是该车渲染的主要卖点,也是其放言要掀十万元家轿革命的底气所在。

  新闻点评:见惯了市场上越来越多的营销手段,消费者已日益成熟和理性,价廉物美才是消费者的“实在”追求。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