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高端皮卡市场即将添丁 吉奥四驱奥腾10万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0:02  新浪汽车
中高端皮卡市场即将添丁吉奥四驱奥腾10万左右

吉奥四驱奥腾

  新浪汽车讯 从浙江吉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得准确消息称,吉奥奥腾皮卡已经进入上市倒计时,预计春节后可投放市场,现在已经开始接受用户订单。吉奥奥腾皮卡在车身外观、动力总成、内饰配置等方面较以往皮卡均有所突破,其市场表现令人期待。

  在国内,皮卡由于种种原因,消费观念与市场表现均无法与欧美各国甚至东南亚诸国相比较。因此,大家印象中的皮卡一直是卡车的缩小版,与乘用车根本无法挂钩。随着国民消费水平的提高,皮卡的消费观念正在悄然的发生变化。崇尚创业、生活与休闲三不误的人群数量正越来越多,在欧美,皮卡正是这样一种多功能车型。吉奥汽车以前瞻性的眼光瞄准这一细分市场,在皮卡研发方面投入的力量逐渐加大。继突破常规应用全新轿车化内饰的“财运”皮卡投入市场,改变了皮卡内饰粗糙低档的印象,引起市场热销后,吉奥汽车投入巨资研发了全新的皮卡车身应用于奥腾皮卡。直通式银白色散热格栅贯穿前保险杠,大气雍容,与欧美的流行风潮保持同步。上部粗线条的横向格栅和下部网格式格栅使进气量增大,对发动机起到良好的冷却效果。进口杜邦油漆和纯正三菱技术越野底盘,保证了整车外观和行驶的稳定性、通过性。235宽胎搭配精煅铝合金风火轮毂,霸气而不失精致。美国德尔福电喷系统,优化电脑控制自动喷油系统配备高精度的氧传感器、三元催化系统和EOBD系统使排放达到欧Ⅲ标准,符合国家环保要求。奥腾皮卡的上市,将极大改变国人对皮卡的最初印象。

  在吉奥汽车2007年营销大会的新车展示会上,记者看到吉奥奥腾皮卡、凯睿SUV等十几款即将推出的全新车型或改款车型。据内部人士介绍,其中的奥腾和凯睿即将于春节后亮相市场,四驱奥腾皮卡国内售价将在十万左右。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