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增兵中国市场 07年专营店将达45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9:24  信息时报

  前日,雷克萨斯新车油电混合动力豪华SUV全新车型——RX400h在北京上市,售价为81万,每辆RX400h均提供“6年/15万公里的保修和免费保养”服务。目前广州两家雷克萨斯店都已接受新车预定。

  RX400h 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包括3.3升的V6发动机,提供电动四驱功能,混合动力系统的综合输出功率为272匹强劲马力(200千瓦)。RX 400h将卓越的加速能力与经济的燃油消耗巧妙结合在一起,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7.6秒,比RX350还要快0.2秒,在综合油耗方面为8.3升/100公里,大大超越了同级别豪华SUV,甚至优于很多中型轿车。作为LEXUS雷克萨斯旗下最具突破性和创新性的车型之一,RX400h从2005年正式上市到现在,在北美共销售了6.2万台。

  丰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林堂透露,07年将继续加大雷克萨斯在中国网络建设,预计到07年底,雷克萨斯在中国专营店将达到45家左右。(记者 汪齐欢)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