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冰雪驾控中国开课 新浪首试BMW新款X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9:45  新浪汽车

    文/摄 新浪汽车 郭涛

  1月的哈尔滨并没有想象中的寒冷,反倒是众多厂家的光顾让二龙山水库的冰上宝地变得热闹非凡。在宝马新款X3的发布会之后,众多的媒体记者将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完成BMW首次在中国举办的冰雪驾驶技能培训项目。

  BMW X3是宝马车型系列中的一个新的延伸,也是汽车市场细分的全新车型种类。在尺寸相当的SUV领域,创立了一个SAV等级的高档标准,在工艺水准、技术内涵、运动特性等方面遥遥都有着自身很鲜明的特色。

  作为这样一款外观精致、行动灵敏的运动型多用途车让人看了实在是喜欢,俊朗的外观和全新的设计更加突出了新X3的独特风格,前端、尾部和车身侧面的适当改进使车辆更具动感。

BMW 新款X3 [点击查看 更多外观图片]

  新款BMW X3长4,569毫米,宽1,853毫米,高1,674毫米,对于这种级别的五门运动型多功能车(SAV)来说,从许多方面来讲都是非常理想的尺寸。

BMW 新款X3尾部 [点击查看 更多外观图片]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X3的前后保险杠以及侧群、轮眉等比较容易碰损的元件都采用了特殊的合成材料,并被漆成黑色,与车身形成了分层对比;从侧面看,BMW X3进一步突出了楔形设计,下部轮廓线条一直向前后延伸,令舒展的侧面线条更加具有视觉冲击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