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欧蓝德EX引入中国 售价为27.8-33.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14:23  深圳特区报

  三菱日前将在日本及美国市场获得一致好评的ON-ROADSUV——全新欧蓝德EX引入中国,该车与在北美市场销售的“Outlander”相同,搭载了新开发的高性能、低油耗、低排放的3.0LV6MIVEC发动机,配之以加速性能、高速巡航性能优异的新型6速AT变速器,并根据三菱汽车的AWC(AllWheelControl)这一理念,使用了可根据行驶情况自由切换驱动方式的电子控制4WD系统。

  据三菱进口车深圳独家总经销大兴汽车介绍,全新改款后的欧蓝德EX无论是从外观、性能、内部空间等均获得全面提升,和目前国产的欧蓝德有着本质的区别。首批上市的为3.0升车型,分别有标准、豪华以及顶级装备三个版本以供选择,车身颜色分别为银灰、紫灰、绿灰、米色、白色和黑色。

  全新欧蓝德EX是由法国PSA集团与日本三菱汽车共同开发的车型,它以双方研发的新底盘为基础,搭载三菱新一代MIVEC引擎,全新欧蓝德EX是这项跨国合作计划的第一部量产车。与上一代产品比较起来,全新欧蓝德EX显得壮硕许多,线条分明的车身肌肉感十足,全黑的大灯底座与水箱护罩,以及两个硕大的圆形雾灯、外扩的轮拱,散发出浓郁的性能味道,而车头下方的金属护板,更为整车增添了纯种SUV的气派。

  该车搭载了三菱高性能的3.0LV6MIVEC16SOHC发动机,最大马力和最大扭力分别为220hp/6250rpm、276Nm/4000rpm,变速系统采用的是三菱全新的INVECS-IIISportMode6速CVT手自动一体化变速箱。全新欧蓝德EX实现了低重心化,降低了转动惯性力矩,提高了驾驶性能,让驾车者享受舒适的驾乘乐趣。

  其配备的AWD四驱系统,提供了经济省油的2轮传动(2WD)模式、自动切换模式(4WDAUTO)和4轮锁定模式(4W),适合所有路况。三菱独创的四轮驱动技术理念AWC被用于参加达喀尔拉力赛的PAJEROEVOLUTION和参加世界拉力锦标赛的LANCEREVOLUTION后,也同样在全新欧蓝德EX上得到运用。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欧蓝德EX配备了PAD?DLESHIFT(拨片换挡杆),一边操纵方向盘,一边用手指完成运动模式的切换。

  与在日本、北美销售的车型相同,全新欧蓝德EX采用了加强碰撞安全性及刚度的新一代平台和铝合金车顶,配置齐全的前房和侧面气囊,并拥有开合式后备箱车门,便于放置行李。此外为迎合中国市场的需要,全新欧蓝德EX备用轮胎选用标配轮胎,限载5人。(严佳颖)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