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厂商重拳出击200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22:35  北京商报

  在北京举行的奇瑞汽车商务年会上,奇瑞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同耀对外宣布,2007年奇瑞汽车的产销目标为39.3万辆,其中,32.3万辆在国内完成,7万辆销往国外。并同时宣布,今年将推出7款新车。

  

  开启“飞跃07”战略

  奇瑞销量再增10万台

  去年以30.5万辆的销量成功跻身国内乘用车厂家第一阵营后,奇瑞又在今年向新的目标发起进攻。记者在奇瑞汽车商务年会上获悉,虽然奇瑞今年对外公布的产销目标是39.3万辆,但在内部,奇瑞的目标瞄准的是冠军席。

  细算下来,奇瑞汽车今年的销售目标比去年净增8.8万辆,增幅为29%。其中国内销售32.3万辆,出口7万辆。

  培育销售万台经销商

  唐山冀东汽车贸易集团以2006年销售1.2万辆奇瑞汽车、实现营业收入4.7亿元而获得了奇瑞汽车公司给予的奔驰E280的奖励。

  经过近两年的快速发展,奇瑞老经销商的经营规模几乎都扩大了3到4倍。奇瑞上海经销商上海联海沪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已初步建成国内首家双4S店。在刚刚过去的2006年,奇瑞的经销商队伍中有超过1/10的商家实现了过亿元的销售收入,年销万台的经销商也开始出现。

  7款新车力保销量进前三

  “奇瑞2006年全年销量达到305236辆,位居国内销量第四,而2007年奇瑞的保守目标是在原来的基础上净增10万辆。”尹同耀表示,39.3万辆是保住销量第四的位置,而奇瑞最终目标是冲国内销量第一。据奇瑞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李锋介绍,2007年奇瑞将会全新上市7款车型,其中第一季度将会推出3款,分别是A1、V2和开瑞,下半年将推出B21、S16、M11和M12。

  另据尹同耀透露,奇瑞将在2007年全面启动海外投资项目。

  一汽丰田3年连增40%

  锁定2009年目标45万辆

  2006年,中国车市依然发展迅猛,同时,竞争也更加激烈。在这样的市场中,尽管到2006年年底,一汽丰田仅仅走过3年的岁月,但是它的表现越来越受到消费者和行业人士的高度关注。据悉,3年时间里,一汽丰田连续保持着40%以上的发展速度,其累计销量已突破50万辆。

  去年,一汽丰田全年销量达到22.3万辆,比2005年增长了42%。同时,其全国乘用车市场的新车销量排名由2005年的第11位提升到了第7位。

  一汽丰田总经理毛利梧近日对外宣布,该公司2007年的销售目标为26万辆;2008年35万辆;2009年45万辆。在2007年,一汽丰田的重点销售车型是第十代COROLLA卡罗拉,上市时间大约在今年中期。同时,现行款COROLLA花冠还将继续销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