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厂商重拳出击2007(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22:35  北京商报

  在持续推进商品力提升的同时,2006年,一汽丰田的营销力也得到了进一步发展。2006年,众多汽车厂商频繁降价,价格战硝烟依然弥漫着整个车市。与此相反,一汽丰田努力使旗下商品保持稳定的价格体系,维护广大一汽丰田既有用户的利益,所有车型都没有降价。正如其高层人士所言,一汽丰田不打价格战,而是打价值战。

  在这一价值理念指导下,2006年,一汽丰田进一步拓展了经销商网络,在很多“空白地区”完善了经销店布局,以提供给用户更加便捷的服务。到2006年底,一汽丰田的开业经销店数量已经达到了248家,签约认定店达到308家。通过以上种种努力,消费者对一汽丰田的信赖度在不断增加,2006年到经销店进行售后服务的车辆达到了230万台/次,与2005年相比,增长了48%以上。

  东风日产

  今年销售目标30万台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东风日产迎来了第50万辆轿车下线,并发布了2007年的战略计划。1月18日,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与CCTV携手的“春暖2007腾飞东风日产”大型主题活动在广州花都举行。

  50万辆彰显企业实力

  活动当日,作为东风日产第50万辆下线的天籁轿车隆重登场。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吉田卫表示:“第50万辆轿车的下线,是东风日产发展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它不仅显示出东风日产雄厚的企业实力和强有力的发展势头,还标志着东风日产在制造、技术、管理水平以及市场竞争力上全面迈上一个新台阶。”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自诞生之日起,就立志成为中国乘用车市场的最佳品牌之一。东风日产旗下现拥有天籁、TIIDA(骐达/颐达)、轩逸、骏逸、蓝鸟、阳光等多款畅销车型。2006年,东风日产将其定位为“超越年”。用超越、创新来不断面对新的市场,超越的就是2005年的销售业绩,实现产销20万辆的目标。在正确高效的战略思路引领下,东风日产成功实现了自我超越,2006年销售台数达到20.3537万台,超过了20万台的预期目标。

  今年产销30万台不是梦

  据吉田卫透露,2007年,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的销售目标为30万台,相比2006年将实现48%的增长;销售网点将由2006年末的250家专营店拓展到2007年末的310家。

  吉田卫告诉记者,“超越”并不只是实现销售数字的提升,新的发动机工厂落成、新的技术中心启用、新的管理大楼建成,这三件大事增强了东风日产的持续性发展能力。(马元月 王万利 钱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