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籁送春节大礼包 东风日产专营店销售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6:29  新浪汽车

  2006年的东风日产可谓意气风发,轩逸骏逸的成功上市,进一步丰富了东风日产的产品线,不但市场表现出色,而且在这一年实现了年销售量突破20万辆的里程碑式数字。更值得一书的是,在去年底颁布的中国首份《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中,东风日产同样榜上有名。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东风日产特意赶在春节之前,由各专营店联合当地媒体,推出“五福临门购车总动员”东风日产全系车型试乘试驾活动,与此同时一并推向市场的还有其精心准备的全车系“新春大礼包”,其中天籁就免费为消费者新增了七大人性化的科技配置,包括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前排按摩座椅、DVD影音系统、蓝牙免提系统、7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LED迎宾踏板以及木纹饰板组件。

  天籁新增如此诱人的配置,想必会吸引很多消费者的关注,记者趁周末的时间专门到东风日产专营店探访了一下。就要到东风日产专营店的时候,远远就可以看到专营店门外一片红火,门庭若市。专营店外面早已贴上春节的红色横幅、对联等,让人感觉如同过年一般。专营店里面人头涌动,大家都是冲着这次东风日产的春节大促销而来。

  在天籁的试驾专区,记者看到很多人正在排队试驾,而落定的人士对天籁都赞不绝口。其中有一位王先生,他是一家私人企业的老板。王先生告诉记者,一直以来天籁都有很好的口碑,他身边有好几个朋友都是天籁车主,他也曾试开过朋友的天籁车,对天籁的动力操控和底盘悬挂所带来的稳定性印象深刻,同时天籁时尚高雅的外观以及“移动家园”般的内饰也让他感受到一种与传统高级车不同的独特品位。在问到王先生对这次天籁新增的配置感觉如何时,王先生说天籁本身就具有很高性价比,这次又免费新增了七大配置,而且其中的一些配置只有豪华车才有的,可以说这时候购买天籁是更加物超所值。比如说倒车影像监视系统,他之前的车采用的是倒车雷达,是依靠回音探测距离并以通过不同频率的声音进行提示。但光凭声音提示毕竟心里不够踏实,而且对声音的判断也必然会存在误差。而天籁的倒车影像系统则通过视觉让他完全掌握车尾的情况,倒车细节一目了然。而前排按摩座椅、蓝牙免提系统、DVD影音系统等无不给他驾车生活带来舒适、方便与娱乐。

  据东风日产销售人员介绍,天籁这次加装的七大配置是厂家在不断研究顾客需求的前提下,根据售后调查的结果,特别增加了顾客最感兴趣、认为最实用的。从活动开展以来消费者对天籁的反映来看,天籁这次加装配置是非常成功的,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好评。相信天籁年初的一大举措,必定会对2007年的高级车市场又带来不小的冲击。让我们拭目以待!(Kevin)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