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早报力推“浙江顾客满意度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1:36  今日早报

  在品牌不断涌现、车型推陈出新的车市,哪些品牌最令消费者满意?同一品牌中哪家经销商的服务最出色?从今天起,本报将开展为期两个多月的“2006浙江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活动,并将于2007年“3·15”前夕向社会公布调查结果。

  两个调查结果同时公布

  由本报着力打造的“2006浙江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活动,将与“2006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活动携手进行。

  “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活动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研究中心、中国环保产业协会、联信天下国际市场调查机构共同主办,是国内首家自主品牌的中国汽车顾客满意度测评体系。该调查活动自去年成功举办第一届以来,其完全自创、严格、科学的测评模式及专业化的用户报告,得到了国内外汽车业界和社会的广泛认同,被誉为中国版的“J.D.Power”(美国权威汽车质量调查报告)。

  本报作为“2006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活动浙江地区的惟一官方合作媒体,将根据主办方的授权,负责开展浙江地区(宁波除外)的相关调查活动。与此同时,本报将在这一调查活动的基础上,结合浙江车市的实际状况,独立开展首届浙江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活动。调查活动将于2007年3月初结束,并将同期公布以上两个活动的调查结果。

  经销商也要被调查

  作为“2006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组委会还将举办“2006中国顾客最满意汽车经销商”调查评选活动,主要考察、调查各经销商在服务素质意识、品牌形象、客户整体满意度、客户忠诚度和投诉处理等5个方面的表现。该调查评选活动分消费者问卷调查、经销商的顾客投诉率及投诉处理情况统计、媒体暗访等阶段。目前组委会已顺利完成前两项调查工作,媒体暗访工作正在各地逐步进行。

  记者即日起暗访全省4S店

  从即日起,本报将派记者在全省范围内对列入调查对象的汽车经销商进行随机暗访,以“神秘顾客”的身份拜访4S店,根据暗访问卷上的55个问题分别打分。本报将在未来几周对暗访情况进行连续报道,并将各经销商的得分汇总后上报“2006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活动组委会。同时,暗访结果将作为“2006浙江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的重要参考数据。

  “2006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活动的品牌范围包括:一汽丰田、一汽奥迪、一汽大众一汽轿车、一汽马自达、上海通用凯迪拉克上海通用别克、上海通用雪佛兰上海大众、北京现代、北京奔驰、东风本田、东风标致、东风日产、东风雪铁龙、东风悦达起亚广州本田、广汽丰田、华晨中华、华晨宝马长安福特、长安铃木、南京菲亚特海南马自达吉利奇瑞。“2006浙江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活动的品牌范围除了以上26个以外,还包括在浙江地区建有4S店的所有汽车品牌。

  这个调查请你来帮我们

  为了顺利完成此次大型调查活动,从即日起本报将在全省范围内招募调查志愿者。如果你熟悉当地的车市,如果你愿意参与此次调查活动,欢迎致电《今日早报》汽车工作室报名:0571-5311262。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