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撞马车 车夫受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09:3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任冠军) 昨天下午4点左右,海淀区清河宝盛里小区外,一辆白色宝马轿车撞上同方向的一辆马车。马车被撞到路边两轮朝天,马车车夫被撞成重伤,被送往999急救中心接受抢救。

  目击者葛先生说,当时这辆白色的宝马车由西向东行驶,车速比较快。突然前面出现一辆马车,马车上没有装东西,宝马车紧急刹车,在路上留下10多米的刹车印后,还是撞到马车上。“马车被顶翻到路边,两个轮子朝上,马躺在地上,赶车的车夫头部重重地摔在地上,流了很多血。”葛先生说。

  将马车撞到路边的白色宝马前引擎盖也被撞瘪,左侧车门凹陷进去。10多分钟后,一辆999急救车赶到将被撞的马车车夫送到999急救中心。截至记者发稿时,该车夫仍在ICU病房接受抢救。记者昨天在现场看到,宝盛里小区附近随处可见在马路上行走的马车,附近居民说,有的马车主人是在路边卖水果,有的马车则是在附近的几个拆迁地点搬运砖头。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