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迪升级版探Ⅲ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08:00 潇湘晨报
字号设置:[ ]

  本报长沙讯随着年终需求逐步放量,国内SUV市场,尤其是中端SUV市场开始风起云涌。广东福迪日前正式推出了其中端高阶精品——升级版探索者Ⅲ。据悉,升级后的探索者Ⅲ进行了16项改进,质量硬动力更强,实用性更加突出。

  根据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最新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SUV市场06年下半年已连续3个月同比上涨40%,构成了乘用车销量大幅增长的重要原因。其中,中端SUV产品销量尤为突出,也成为近期市场竞争最为激烈的一大阵营。

  福迪此次推出的升级版探索者Ⅲ延续了其实用型SUV的战略,在动力方面融入福特技术,使得产品动力更强。改进了

发动机的冷却系统,提高了整车的操纵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业内人士认为,福迪此番使出“加值不加价”的策略,将让这款
新车
给烈焰焚烧的中端市场再添旺火。 记者喻志科 实习生黄壮丽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