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味快餐 新浪试驾广州丰田凯美瑞2.4V(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05:02  新浪汽车

图为广州丰田凯美瑞外观图片 点击进入丰田凯美瑞试车图库 

  在几天的试驾过程中,在北京市区内凯美瑞每百公里的平均油耗始终控制在10升上下,让人非常满意。9.8:1的压缩比也可以顺利的使用93号汽油,70升的油箱一次加满大约可以行驶将近700公里。

图为广州丰田凯美瑞外观图片 点击进入丰田凯美瑞试车图库 

  如今中国的汽车市场竞争已经越发的激烈了,3年以前,你可能很难想像到用26万的价格便可以买到这么一款舒适的大车。凯美瑞的加入就如同一只催化剂,让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化学反映来得更加猛烈了。丰田对中国市场的耐心研究让凯美瑞的诞生就如同是为国人量身定制一般,丰富的配置、漂亮的外观、充足的动力、适中的价格、经济的油耗,客户的一切需求都可以在这款轿车上找到对应的答案。这都为凯美瑞在中国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其实,凯美瑞就像一顿美味的快餐,也许没什么情调,但是绝对解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