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味快餐 新浪试驾广州丰田凯美瑞2.4V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05:02  新浪汽车

   试驾车型:凯美瑞2.4V

    文/摄影:lathe

  试驾时间:2006年12月25日至12月28日  

    试驾地点:北京 

    试车总公里:约40公里  

    试车路况:60%城市道路;30%市区环行快速路;10%高速公路;

    点击进入丰田凯美瑞试车图库 

 
 
图为广州丰田凯美瑞外观图片 点击进入丰田凯美瑞试车图库 

  说句实话,每天开着凯美瑞上下班真的会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就像是在风和日丽的南中国海上开着汽艇的顺风而行。丰田很会为车主着想,短短的几年间我们熟悉的凯美瑞已经出落的越来越有韵味了。比起祖辈来,在广州生产的这一代凯美瑞不但个头大了不少,而且配置十分丰富,你甚至会不由自主的联想起甜腻腻的美国派来。最重要的是,羽化成蝶的凯美瑞仍然与他父辈一样物美价廉,省油实惠。

  自从2004年广州丰田将首款国产车型锁定为凯美瑞时,这款在国内人气颇高的丰田轿车一直处在各方关注的中心,作为一款足迹遍布全球的成功产品,凯美瑞已经成为丰田价值的完美代表。自1982年首代车型上市至今,丰田在全球总共生产了超过1000万辆凯美瑞轿车,也为丰田带来了丰厚的利润汇报,此次在中国上市的凯美瑞轿车更是凭借出色的外观与丰富的配置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大有要重塑国内中级车价值标杆的意味。

图为广州丰田凯美瑞外观图片 点击进入丰田凯美瑞试车图库 

  在中国投产的并不是家族中销量最高的美版凯美瑞,可能是因为美规凯美瑞主要打拼的是私家车市场,与国内中级车公私兼顾,甚至有些偏重商务的定位有所区别,精明的丰田为中国选择了在澳大利亚、泰国、新加坡等国投放的亚太版凯美瑞,这些国家的汽车文化与中国比较接近,而且像凯美瑞这样的三厢车在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也和国内基本相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