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zda在日发布新CrossSUV CX-7(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6:20  新浪汽车
Mazda在日发布新CrossSUVCX-7(图)

图为马自达新CrossSUV CX-7

  新浪汽车讯 Mazda汽车于19日在日本正式发售了5人坐新型CrossSUV CX-7车型。

  CX-7在2006年5月投放北美市场,是北美战略车的首款车型。定员5人,以探求欲旺盛的伴侣为销售目标。首次亮相是在2006年的底特律车展(2006年1月4日开幕)。 突出的前挡泥板、固定在车身前端的 A 型柱以及马自达特有的五角格栅均彰显了其作为马自达新款车型的特色。

  在内部配置方面,CX-7 足以立即唤起每位车迷的驾驶欲望。为便于驾驶者随心掌控,CX-7 配有由三个表盘组成的仪表盘、受跑车启发的高位换档装置、舒适的前排凹背坐椅。

  动力与传动系统方面,在MZR 2.3L·直列4缸直喷汽油涡轮发动机的基础上,马自达为CX-7专用进行了调整,并配套使用电子控制6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238马力/2000rpm-45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2500rpm。

  驱动方式采用2WD(FF前驱)和4WD。变压器任务采用电子控制6速自动运算系统(activematic)。在悬架装置,前麦弗逊式与后多连杆式搭配,保证了驾驶和乘坐的舒适感。另外,CX-7还具备优越了的安全性能和环境性能。

  而且,作为在安全性和便利性方面卓越了的装备,把带有动态稳定装置(DSC),泊车辅助系统,immobilizer防盗系统,Burglar Alarm防盗装置,30GB容量的HDD车载导航系统,Cruise Control巡航控制等设备都将成为全车型标配。

  价格为2WD(前驱)车型是306万日元-34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0.2万元-22.5万元),4WD(4驱)车型是332万元-366万元(约合人民币21.9万元-24.2万元)(均含税)。(大李鱼)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