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赛拉图将于明年问世 外观前脸变化不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22:14  北京商报

  

  日前,有消息称,东风悦达起亚将于明年推出两厢版赛拉图。据悉,两厢版赛拉图将会搭载与目前三厢赛拉图相同的1.6LDOHC四缸发动机,可能于明年的上海车展首次亮相,预计明年下半年开始上市销售。

  资料片显示,两厢赛拉图与三厢赛拉图外观上前脸没有太大变化,保留着纯正的运动风格。两厢赛拉图整个车身看起来温和秀气,还带有强烈的前冲感。对比两厢、三厢赛拉图尺寸可以发现,两厢赛拉图较三厢赛拉图长140mm,轴距、最小离地间隙内参数则完全相同,因此可知,两款赛拉图车内空间没有太大出入。

 王万利/文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