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进口、国产车将并网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5:13  深圳商报

  日前,记者从上海大众内部人士处了解到,从2007年1月1日开始,捷克方和深圳兆方(之前国内斯柯达进口车的唯一总代理)的合作协议将到期,而上海大众斯柯达网络将实行进口车和国产车并网销售。

  此外,此前负责管理斯柯达进口车业务的斯柯达北京办事处,也已经搬迁到上海,直属于上海大众。事实上,从上海大众内部斯柯达项目相关负责人的最新名片上也能看出“并网”销售的痕迹。

  上海大众销售及市场执行经理叶永明曾向媒体透露,斯柯达所有B2B(企业到企业)项目都和上海大众同一个通道,所有B2C(企业到消费者)都由斯柯达项目部门负责。

  叶永明表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斯柯达整合了在中国的所有资源,统一到直属上海大众的斯柯达汽车中国公司旗下,所有B2C的项目都由斯柯达汽车中国负责,而B2B的项目由上海大众统一管理。(广岛)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斯柯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