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新解读新成功人士与天籁的完美融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7:24  新浪汽车

  在今年高级车市里,广为流行着一个概念:“新成功人士”。伴随着全新一代年轻“成功人士”的崛起,这概念甫一提出,便即迅速流行起来,而这个概念的形象也逐渐地深入人心,得到了大众的肯定与承认。人们给“新成功人士”的定位就是:处于 35岁至45岁的新一代成功者。他们是年青一辈成功典范,拥有活力而不乏沉稳的个性,有资本而不过于显露霸气,有才干、内涵而不喜张扬。简约而不简单,注重细节而不矫揉造作。儒雅的气质,跃然可见。

  传统、庸俗的价值观,习惯把“坐奔驰”、“开宝马”当作是成功者的象征……显然,这一世俗陈腐的眼光,并不能束缚着那一帮年青有为的,在新时代中通过拼搏脱颖而出的成功者——“新成功人士”。新成功人士都深谙生活的美丽在于不懈地追求,生活的境界要靠自己去开创……这些非凡人士有一定的社会地位,受过良好的教育,有雄厚的物质基础,这些为他们满足内心世界的富足和精神世界的美满提供了最坚实的条件。他们注重对生活的理解,对原生态生活的回归,也更注重事物的内在价值、更懂得追求格调和品位、更加注重享受人生。当他们在找寻与自身独有气质相近,能够相得益彰,为自己量身而作的座驾的时候,东风日产天籁以完美的姿态呈现在他们面前。

  新成功人士钟情天籁,原因之一是其儒雅风格的外观,简洁精悍得一气呵成,大大增强汽车整体的张力与动感。它不同于其他以逼人霸气或豪华张扬的传统高级轿车,它的外观既时尚又有品位,并致力于在细节之处营造简洁、大气绝妙融合的美感,它的气质更倾向优雅的翩翩君子造型,因而广受许多活跃于社会各个领域的年轻新一代成功典范——“新成功人士”的青睐。

  新成功人士钟情天籁,原因之二则是其致力打造的“现代生活”理念,体现着一种简约的豪华,充满温馨质感和现代品味,有如时尚家居,清新、典雅而又不落俗套,精心为车主营造现代居室般的舒适空间。浅色调的真皮内饰配以枫木纹内饰,完全突破桃木饰板的常规,令整体内饰彰显雅致格调,使车厢内部显得宽敞明亮且具有品位。它高质感软皮面料的四席座椅,符合人体工学设计,适合人体的最佳弧度造型,高雅中倍显关爱。副驾驶席航空头等舱式座椅(带电动腿托),是同级车中绝无仅有的豪华设备,可依个人体型,自如调整最舒适的放松角度,给人一种乘坐头等舱般的舒适款待。室内空间更是同级车中最宽敞的,即使是身高1.80m的大汉,以最舒服的姿势坐后排,头部与膝部空间依然宽绰有余。天籁如“移动的家园”般的内饰正好满足了新成功人士对家的渴望。

  新成功人士钟情天籁,原因之三就是天籁卓越的“心脏”——VQ引擎。动力强劲澎湃的VQ引擎,已连续12年获得由美国汽车专业权威“Ward's Auto World”颁发的“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VQ引擎激情澎湃和沉稳宁静并重,既能发挥“动”时的澎湃动力,又能确保“静”时的平顺流畅。无论是配备全球最大排量的CVT无级变速系统,还是配备上日产特有四速自动变速箱,都能为行车带来行云流水般的顺畅。 激情与沉稳,不仅表达了天籁,也同样无遗地表现出了天籁的车主——新成功人士独特的个性。他们有激情澎湃的内涵。又有自己独特的内敛沉稳的行事风格。一动一静之间,正好就与VQ兼收并蓄和谐如一的优点相契合,同时更为新成功人士激情洋溢、沉稳内敛的生活和工作态度作了最好诠释。

  有识之士一直强调:非凡之人,就要配备非凡之车。而天籁,作为专为独具品味的非凡人物——“新成功人士”量身而作的座驾。在他们之间有着相通、互见的内涵。那种未可言传的微妙默契,又正好彰显了他们——“新成功人士”自身独特个性、独特品位。也更体现着两者气质的完美融合。(拓海)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