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底车市价格战不可避免 近百款车型激战正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09:33  东方早报

  年关将至,对于汽车市场而言,无论是为了年初确立的销售目标,还是为了抢占一年一度的销售旺季,一场来势凶猛的价格战已经不可避免,北京车展刚过,近百款车型已经或明或暗开始降价

  北京车展刚过,一场车市的价格恶战即扑面而来。在发起者奇瑞和广州本田推倒年底车市价格的多米诺骨牌之后,上海车市降价之风愈演愈烈。早报记者近日从上海多家汽车市场了解到,迈入12月之后,上海车市已有近百款车型加入到降价的行列,其最高降幅超过8万元。

  中高级车市场,这一区间车型主要包括凯美瑞、领驭、锐志天籁雅阁等车型,今年这一价格区间的搅局者是凯美瑞,它上市后,这一价格区间到年底就更热闹了。马6在官方降价2万元后仍能送价值1万多元的保险和装饰礼包;雅阁则推出07款车型,增加了倒车雷达等多项配置,主力2.4L车型仍能优惠2.5万元;锐志在优惠万元的同时,还增加了VSC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天籁优惠逐渐增大到1.6万元,君越优惠在1万元左右。

  这一区间其他车型中,CR-V的优惠幅度增加到3万元。唯一没有受到凯美瑞上市较大冲击的车型是领驭,这款车除了1.8T手动舒适型优惠8000元外,其余车型一直按指导价销售,成为今年车市中的不倒翁。

  中级车市场,一向价格坚挺的三厢福克斯在二级经销商处让利1.1万元左右,骐达让利1.8万元,花冠部分车型优惠近万元。老款车型也来势凶猛,桑塔纳3000型自排豪华天窗版从14.38万元陡降至11.5万元;爱丽舍最高优惠超过万元,景程最高让利也突破3万元。10月份开始交车的新宝来目前也有了4000元的优惠;速腾也从紧俏车型变为大幅促销的典范,目前速腾1.8T优惠1万元,2.0L车型优惠8000元。

  紧凑型车市场,乐风优惠1万元左右,乐骋最高让利1.4万元,东风标致206让利9800-14800元。飞度和乐风的暗降势必会影响到整个紧凑型小车市场的价格走势。

  此外,日产的进口车风雅8万元的降幅创下此次降价的最高纪录。

  罗裕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