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铃木公司召回旗下5款车型 雨燕安全过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06:5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12月5日,日本铃木公司宣布,由于公司旗下5种车型的安全气囊系统存在故障,将召回约12万辆汽车。这次召回涉及的车型为WagonR、Solio、Cruise、MW和Swift,生产日期为2003年3月至2006年9月。

  据日本铃木公司表示,这些汽车中的副驾驶座安全气囊“有可能”无法正常打开,尽管尚未发生因此故障引起的实际案例,但出于追求完美品质的理念和对汽车用户负责的态度,公司决定实施召回。但此次召回的Swift是大改型以前的Swift,不是现在的Swift。改型前后两个产品系列的副驾席安全气囊的供应商不同,结构也不同。所以改型后系列完全不可能发生类似的事故。另外,这次召回的Swift的生产日期是2003年3月11日至2005年3月31日。长安铃木生产的YN5是改型后的系列,因此不属于这次的召回范围。

  同时,长安铃木表示,国产雨燕在安全品质上是完全值得消费者信赖的。雨燕是目前同级车中唯一有6个安全气囊顶级配置的车型,以先进的主被动安全设计与丰富配置,为汽车用户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在今年9月由国家专业权威机构组织的C-NCAP首批车辆碰撞测试中,雨燕表现优异,取得了侧碰最高分和总体评价四颗星的成绩。其安全水平达到了中高级轿车安全标准。(记者 马黎明)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