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北美高管:混合动力车市场仍属“非盈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 10:2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7日专电 日产汽车公司一名高管7日表示,尽管混合动力车已是行业热门话题,但目前这一类产品的市场仍处于“非盈利”的状态。

  据美联社报道,日产北美分公司的高级副总裁多米尼克·索曼当天在参加一个记者午餐会时表示,混合动力车目前仍然是一个不赚钱的业务,未来发展还需观察。行业数据表明,目前混合动力车在北美市场所占份额仅略超过1%。

  索曼认为,如果要让市场接受这类新技术产品,就必须让消费者得到实惠。现在尽管美国政府在购买混合动力车方面提供税收方面的优惠,但消费者仍然不愿购买售价较高的混合动力车。

  日产公司最近在美国洛杉矶车展上推出自己的首个混合动力车型——2.5升排量的四缸油电混合型ALTIMA轿车。该车型本周投产并将在明年初在美国部分地区销售。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