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克斯汽车案46位车主胜诉 厂家被判返还购车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1:38  新京报

     视频:一夜之间所买的汽车由奥克斯变成了黑豹 

     视频:奥克斯汽车在高速路上车轱辘跑掉了 

  本报讯 一部7.38万元的轿车,上路之后毛病不断,甚至车辆在行驶中会突然出现车轮掉落的现象,不仅如此,随着汽车生产商宣布退出汽车行业,全国数千的购车用户,突然发现车辆维修都成了一个难题。

  昨日,全国瞩目的“奥克斯”汽车案在大连甘井子区人民法院再次开庭审理。

  46名大连消费者与汽车生产商、销售商等四被告第四次对簿公堂,法院经过一审审理后判定,沈阳奥克斯有限公司等四被告于判决生效后10日内,须返还张旭洋等每人7.38万元的购车款,并各赔偿经济损失1万余元。

  《半岛晨报》供稿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