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轩逸节油英雄会广州冠军挑战赛打造节油新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3:41  新浪汽车

  您的驾驶技术如何?您驾驶过搭载CVT的车型吗?想挑战CCTV节油英雄会总冠军吗?2.0L轿车,您可以开出的最佳节油成绩是多少?“轩逸节油英雄会 冠军挑战赛”将每周六举行,为期一个月。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去一显身手。成绩优异者还有精美礼品奉送。

  轩逸上市伊始,品味轩逸城市巡展活动和“优雅共享逸动流畅”的试驾轩逸活动让广大消费者对于轩逸“创新设计,先进技术”的深入了解。东风日产适时推出此次试驾挑战赛活动,旨在一方面满足全国车迷试驾轩逸挑战央视节油总冠军成绩的兴趣,另一方面在油价飞涨的时下开辟“节油大讲堂”,传授广大爱车族对节油知识的了解与窍门。

  能源危机,特别是石油储备量锐减导致油价大幅度上涨已成为全球性问题。对于主要以燃油为燃料的汽车而言,在新能源尚未开发成熟之际,节能降耗是解决问题唯一途径,也是加强环保的必然要求。同时,追求快节奏、高效率,是成功人士的天性,强劲的动力也是每一个购车者都不可能放弃的需求。因此,为关爱未来、关注环保的有识之士们提供一辆既能环保又动力十足的好车,势必成为力车未来发展的潮流。

  据悉,活动将分为7站比赛,前面6站为参加专营店单独主办,结合店头试驾活动和户外节油大赛活动进行,每店成绩最好的两名选手晋级第7站的总决赛, 总决赛由7家专营店联合主办,由14名晋级选手进行节油PK,决出广州地区冠军。

  后续比赛将于11月18日到12月9日之间举行,12月9日将是广州地区总决赛。本次活动联合了广州市7大专营店共同举办,邀请广大消费者亲身参与节油挑战赛,感受新一代CTV无级变速器所带来的顺畅驾驭感受。广州地区东风日产旗下华溢、金冠、东神、广大、风日、京安、喜龙7家专营店联合发起后续活动。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