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宇通“更耐用 只因我们做得更多”活动完美收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20:54  新浪汽车
宇通“更耐用只因我们做得更多”活动完美收官

嘉宾齐聚一堂

  新浪汽车讯 12月6日,随着南北两线巡讲队伍最终汇聚北京举办的“耐用盛典”落幕,宇通2006“更耐用 只因我们做得更多”系列耐用升级活动完美收官。与会期间,2005年宇通“耐用之星”与耐用团队的客户代表,及2006年耐用巡讲的客户代表、行业专家、媒体,共同就宇通在“耐用”上的潜心研究和给客户、给社会带来的利益、价值进行了热列讨论,全方位展现了宇通在客车燃油经济性、噪声、振动、舒适性等多个方面取得的突破性进展。宇通不仅发布了耐用宣言、寻找了耐用之星,而且以自己的技术实力在不断提升“耐用”的技术含量。

世界客车联盟主席Mr.Luc

  宇通相关负责人表示,“耐用盛典”不是一个“句号”,而是宇通迈步寻求更多“耐用”科技创新的起点,代表着宇通引领中国客车行业赶超世界客车品质的决心和希望。

  据了解,宇通2006“更耐用 只因我们做得更多”系列活动遍及福州、广州、长沙、武汉、重庆、南京、青岛、沈阳、太原和保定10个中心城市,贯穿涵盖宇通的十万多名用户。相比05年宇通“耐用是金”系列活动,这一次的“耐用风暴”声势更大、内容更新、覆盖面更广。

  业内普遍认为,宇通此举代表着中国客车行业“耐用”理念的进一步完善和成熟。“宇通发挥自身的科研优势,对耐用性进行了深层次的发掘,不仅仅在理论上形成了较为系统完善的方向,更是在实际的技术研究上进行了细化,将新的技术应用到车辆的实际使用当中,从而使车辆的性能得到更大提升,这样的研究无论是对客运企业还是对宇通自身都是一个巨大进步。”在参加宇通的活动后,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宋传学教授如是说。

  活动期间,宇通博士后工作站的工程师进行了详细的“耐用技术”宣讲。结合仪器测试现场获得新车型数据与老车型数据对比,燃油经济性、噪声、振动等各方面均获得突破性进展。在场客户踊跃参与亲身体验,对于宇通自主创新的成果表现出热切关注,来自一线的用户代表纷纷表示:“宇通客车的骨架、底盘质量都很不错,而且还省油,售后服务也好,这次推出的新型客车经济性、舒适性、可靠性、安全性指标都提升了,这些指标都与我们的客运赢利有直接联系。”

  在讲到行业内独有的发动机热管理技术时,来自青岛华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刘宏光更是直接算了一笔“帐”:如果将宇通发动机热管理技术普遍运用在客车上,每100公里能节油;1-3升,假设每升油5元的话,如果行驶100万公里的话整车平均能节省10万,这对一个拥有多辆宇通车的企业来说这笔帐是不能不算的;不仅如此,这项新技术不但保障部件正常工作、还可有效延长其使用寿命,增加了宇通车使用年限,这又是一笔收益……

  与会的专家、用户对“耐用”可以帮助客户实现价值最大化的观点达成了高度的共识。“我们必须让耐用做主。” 来自福州安豪旅游汽车服务公司的用户代表林嵘喊出了行业的心声。他认为,客车不是一种消费品,不是一次消费完就可以了,客车是一种工业投资品,它的价值就在于能创造出更多的价值。宇通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始终把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清楚客户真正的需求是什么,全心全意帮助客户赚到钱、赚更多的钱。而客车的耐用品质是一切的基础。只有客车拥有过硬的耐用性能,才能实现持续运营,才能保证低投入,才能实现客户价值的最大化。

  在宇通看来,不论“耐用”理念的宣扬,还是不断追寻耐用科技的创新,目的都是为了实现与客车用户的共赢,实现用户的价值最大化,并以此来实现宇通的发展。“我们希望通过这些新技术应用的具体体现以及产生的实际成效,使用户更进一步地了解宇通‘耐用是金’的理念,使耐用成为客户选择客车的核心价值标准,这是能带给客户最大化价值、最多收益的一个标准,并且将有助于带动整个客车行业走一条健康的发展道路。从活动实施的效果来看,我们达到了举行活动的初衷和目的”。谈及2006年“更耐用 只因我们做得更多”系列活动,宇通活动负责人如此表示。

  建设部城市车辆发展委员会发展部叶东强主任评价说,“宇通的强盛代表着企业自身的长足发展,从某种意义上说也为中国的客车企业做出了一个姿态,展示了中国客车的骨气。”在他看来,中国的汽车制造业在技术领域一直受国外先进技术的牵制,从而导致在竞争中丧失了主动权。作为制造业,技术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命门。宇通牢牢把企业的命运抓在了自己手中,在发展中占住了先机。据了解,宇通作为第一个在全行业内宣讲“耐用”品质重要性的企业,如今,凭借从管理、研发、生产工艺、质检到服务全线贯穿的耐用体系,已经打造出成套的保障产品拥有可靠耐用品质的企业发展体系,并不断提升产品的品质与技术含量,推动中国客车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相关评论宇通更耐用 为中国客车增值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