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力马特惠1万元 冲击家用两厢轿车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0:31  新浪汽车

普力马图片 [更多图片][参数配置]

  新浪汽车讯 临近年终,各家汽车厂商又要开打促销大战。近日从海马汽车本地经销商处获悉,普力马全线车型均特惠10000元现金,价格区间进一步拉低至11.86-14.36万。这次由经销商主导的年底促销活动,使得普力马最低价格杀入11万元区间,直接与主流家用轿车相抗衡,性价比优势获得进一步体现。

型号/款式

指导价格(万元)

经销商优惠

现价(万元)

普力马 5座手动标准

12.86

优惠现金10000元

11.86

普力马 5座自动标准

13.96

12.96

普力马 5座自动豪华

15.36

14.36

普力马 7座手动舒适

13.76

12.76

普力马 7座自动舒适

14.76

13.76

  普力马是海马汽车旗下的主力车型之一,在上市的几年时间里一直保持稳定的销量,逐渐确立了休闲轿车市场领导车型的地位。随着市场的扩大,不断有竞争者加入,今年的几款新车更是一上市就剑指普力马。此外,细分市场的途安等老车型也纷纷降价。所以有业内人士分析,除了迎新促销外普力马此番大幅优惠很有可能是对“老对手降价、新对手挑战”的回应。

普力马图片 [更多图片][参数配置]

  虽然目前这一细分市场内的车型不断增多,但首先倡导休闲概念并成为了细分市场主导者的是普力马,所以普力马的搭载及配置成了这类车型的典范。很多消费者反应,尽管目前有很多定位在休闲轿车的产品,但是相对而言,普力马更为忠实与可信。加上普力马一直倡导“工作+生活”的理念,使得其深受都市白领的青睐。

  据经销商介绍,10000元的优惠大大提升了普力马的性价比,除了继续保持细分市场领头羊地位外很有可能对两厢车市场形成冲击,5种型号的多重选择将吸引不同需求的购买者。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