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青年汽车论坛评论员陈炼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6:16  新浪汽车
新浪青年汽车论坛评论员陈炼简介(图)

  网名“箭猪头”,02年始接触汽车,一直从事某高档品牌的汽车市场营销工作。

  曾几时,自己的作文被当成“奇文共赏析”的范本,可谓文拙。用拙劣的汉字码出个人观点不知是何味。

  个人认为,中国汽车要发展,不在于技术,不在于市场,也不在于人才,而在于思想。吉利精神+一汽规模方成就中国汽车。

  欢迎大家批评,所谓错多得多,若有一天评论被人批评得遍体鳞伤的时候,自己的思想才成熟了一些。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