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降价补偿重出江湖 东风日产承诺春节前绝不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07:59  重庆商报

  东风日产近日宣布,从12月1日至明年春节前(2月15日),如果企业旗下产品有降价行为,专营店将对所有差额进行补偿。据介绍,这是东风日产为刺激岁末车市推出的一项特别举措,其目的正是为了保持价格坚挺的前提下,有力刺激消费者的信心。

  据了解,此次降价补偿的范围包括重庆、四川、云南、贵州在内的西南地区所有东风日产经销商。东风日产方面解释称:新车骏逸上市即取得了大量订单,在其带动之下,包括天籁颐达骐达在内的全系车型的市场价格也全面回升。价格坚挺的前提下要保持竞争力,恢复消费者的信心,降价补偿是最好的手段。

  2004年岁末,东风日产曾尝试过一次降价补偿行动,有力地刺激了蓝鸟阳光等车型的销售。此次故伎重施,其效果如何还有待检验。

  “降价补偿填补了消费者预期和市场行情的差距,对许多无心卷入价格战的品牌来说,在降和不降之间找到了‘第三条路’,东风日产此举很可能会引起其他品牌的跟风。”一位业内人士称。

  记者 车亮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