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找成都人最喜爱的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04:3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11月27日—12月1日,年度汽车盛事“2006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以“寻找中国人最喜爱的汽车”为口号,在成都开始了全国第二站入围车巡展。而本报也将作为本次活动成都地区最重要的纸媒体合作方,本期特别推出“2006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晚报汽车特刊。

  在本次特刊中,我们将对入围“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的数款在成都消费者当中最具人气的车型,以“寻找2006成都人最喜爱的汽车”为口号隆重推出。这些在成都这个“中国私车第三城”被众多消费者认可的车型,究竟有怎样的特殊魅力?谁是成都人心目中的“2006年度车型”?今日汽车周刊将为大家一一介绍。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