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520全心顾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04:3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在CCTV中国年度经济型汽车评选成都站,“好车好家庭,力帆520”,这是经常听到和看到的一句话。正因为这极富感染力的话语,使得不少匆匆的过客驻足聆听。成都人喜欢它,绝大多数就是冲着他外观精神、装备宝马MINI的心脏、心胸广阔、安全放心、配置齐全……像个全心顾家的好男人。

  外观精神 “心脏”年轻

  前低后高的侧面车身极具动感,有跑车的设计取向;水滴状晶莹通透的前大灯和镀铬中网有机的整合在一起;一体镶入式的前保险杠形成了520在外观上的视觉冲击力。装备宝马MINI、克莱斯勒PT漫步者的心脏,多点电控燃油喷射,排量为1.6L的四缸16气门“TRITEC”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5Kw,最大扭矩149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9.9秒,最高车速可以达到200Km/h,60Km/h的等速油耗仅为4.3L,90km/h的等速油耗也才5.64L。

  配置齐全 “心胸”广阔

  遥控中控锁、CD、电动门窗、电动后视镜、铝合金轮毂、助力转向、带眼镜盖的内顶灯、带化妆镜的遮阳板等配置应有尽有,另外,像带DVD影音播放的可视倒车系统、负离子发生器等首次出现在了该级别的车型中,成为520引以为傲的领先配置。4370mm(长)、1700mm(宽)、1473mm(高)的车身设计,仪表及前排座椅附近设计有很多储物空间以增强便利性和实用性。后排座椅为整体式,在有需要使用时可以快捷的放倒,520的后尾箱容积有630L,可以轻松的放下大件物品满足了日常的使用需求。

  安全防范 武装到“牙齿”

  前引擎盖双折线防止和缓冲外部的冲击力进入到乘员舱中;四门植入了防撞钢梁防止车门变形、碰撞门锁自动解除装置,杜绝在事故后打不开车门;全金属笼形的承载车身、国产同级车中最厚的钢板,使驾驶室形成了一个具有较强刚性的框架结构,能够在意外碰撞发生时有效吸收外部撞击能量,并将其均匀分散至车身各部分骨架,将驾驶室的变形降低到最小程度,最大限度地减少对驾乘人员地伤害;电子式安全气囊、ABS+EBD制动系统、吸能转向管柱、中央控制门锁、儿童安全锁、后风窗加热除霜装置、防眩目内后视镜等安全配置齐全。

  记者 陈德 李豫龙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