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拉图获“年度十佳发动机”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04:1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日前,中国汽车发动机领域极具权威性的10余名专家评委,齐聚北京,在专业汽车测试场地对参选车辆的匹配性和动力性进行测试评估,最终选出了“我的中国心——2006年度十佳发动机”。07款赛拉图搭载的CVVT发动机,立克群雄,成为1.6升组惟一获得此项殊荣的发动机。

  发动机作为汽车的动力来源和主要噪声来源,其工作性能直接影响到汽车的行驶特性和乘坐舒适性。此次评选针对发动机在动力、排放、NVH特性、设计理念、应用技术和制造精密度等方面进行客观、全面的评价,引导消费者由关心车的外在进入到关注车的内在动力,由感性消费上升到理性消费。全新装载CVVT发动机的07款赛拉图,采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技术,具有高燃烧效能,极致发挥了每滴油的全部能量,最大功率可达112马力,动力提升了7%,而在90公里的等速行驶状态下百公里标准油耗仅5.52升,比原有发动机降低了约10%的油耗。

  据悉,整个比赛经过层层选拔,包括柴油机、汽油机等在内的共34款发动机机型参与到了激烈的竞争中。此次07款赛拉图CVVT获得大奖是对其不凡实力的再一次肯定。

  陈德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