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汽名爵MG开始全球采购 5年至少推出4款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00:2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沈欣)日前,南京名爵MG海外项目与英国汽车配件供应商Stadco公司签署了配件供应合作协议,此举表明名爵MG海外项目全球采购计划已开始全面实施。同时,南京名爵MG项目总经理张欣也透露,在明年3月27日正式推出名爵MG 7之后,还将在5年的时间内推出包括MG 3系、MG 5系及TF跑车在内的至少4款新车。

  据了解,与南汽名爵MG签约的Stadco在英国汽车行业中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在MGR被收购之前曾是其最重要的配件供应商之一。此次协议签订后,Stadco将为名爵MG设在南京浦口和英国伯明翰长桥两个基地生产的MG TF跑车供应白车身件。这也是名爵MG签署的第一家原MGR的重要供应商,而与其他重要供应商的商务谈判工作也在紧张进行中。

  据海外媒体报道,Stadco高层已经透露,公司正准备在下个月将一部分生产设施、设备从考文垂转移、安装到长桥,为MG TF跑车在2007年下线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与此同时,南京名爵MG项目总经理张欣也对外表示,目前,南汽已经在长桥设立了汽车工程研究机构,名爵MG首款车MG 7将会按照原定计划于明年3月27日下线,而MG TF跑车则会首先在英国长桥基地生产,同时,MG 7系车未来也会在同一基地生产。未来5年内,MG 3系、MG 5系和MG TF都将会顺次在两大工厂内生产。目前,南汽已经对MG TF跑车是否应该在英国市场推出做了相当多的测试。“TF是我们对英国市场推出的第一款换代的MG车型,如果英国用户表现出非常高的热情,在我们的销量和产量得到大幅度提升的情况下,MG的ZT和MG的ZR各种新的换型车会源源不断地到英国去生产,提供给用户。同时,这些车也有可能会返销到中国市场。”张欣表示。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