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感车女郎:冰火爱戴和标致 Coupe 407(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13:48  中国汽车画报

图为性感爱戴与标致Coupe 407

图为性感爱戴与标致Coupe 407

  性感、绯闻、失声

  A:你的性感形象深受男Fans的追捧。对于“性感”这个评价自我感觉如何?

  Edell:我觉得性感是一种自信、健康的感觉,是每个人都有的。即便一种工作状态或者处世态度,都可能是性感的,并不一定要很暴露才算性感(笑)。我觉得性感有很多种,看你怎样去理解,其实性感这个词是很健康的。

  A:你没有什么绯闻,是娱记们工作不努力还是守身如玉?

  Edell:(哈哈哈哈)守身如玉!!不是说了吗,都到了“冬天想谈恋爱”这种状态了。

  A:今年9月因为工作过于疲劳导致短暂失声,现在你的状况是否已经完全恢复?

  Edell:那段时间确实比较辛苦,因为失声,推掉全部工作休息了20多天。之后又把脖子扭了,整个人有一个星期的时间都不能动,挺惨的(淡然一笑)。医生说最好2个月不要说话,怎么可能,又是新专辑的宣传期,所以有一段时间就是避免太大声说话。

  演员、主持、专辑

  A:《七剑下天山》中你饰演了绿珠这个角色,感觉如何?

  Edell:以前我没拍过戏,徐克导演给我的第一印象是一个很“无礼”的男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从门口进来就一直死盯着我,说的第一句话是,“爱戴,你的鼻钉可以取下来吗?”我从小是他的Fans,觉得这么大的导演应当尊重他,我就取下鼻钉说,“可以的,可是会有个洞”,然后他就笑了。其实徐克是在看我性格里有没有倔强的成分,因为绿珠那个角色是个很倔强的人。他觉得我和绿珠很像,很有矛盾性,让大家看到爱戴做歌手时看不到的一面。

  A:因为失声辞去MTV“天籁村”主持一职有没有遗憾?

  Edell:新专辑和主持两方面的工作很多,嗓子坏的原因也是因为在国庆节前赶录“天籁村”的节目。那次连续录了18个小时,录完后感觉嗓子不太舒服,第二天录新专辑时就讲不出话来了。其实讲话比唱歌更废嗓子,因为讲话完全靠嗓子,而唱歌主要是用气,所以讲话讲多了人很累。

  A:新的专辑风格如何?灵歌小天后是否会转变成锐舞天后。

  Edell:以前的专辑比较偏Soul那种,舞曲比较多。而新专辑加入了一些比较酷的元素,其间也混入了浪漫的风格。最近新拍了一首歌的MV——《初次与你相遇》,是新专辑的主打歌曲,也是韩剧《浪漫满屋》中文版的片尾曲。而另一首《万众爱戴》是我自己编写的新歌,也特别推荐给大家。

  A:感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代表我们杂志的爱戴fans祝你更加阳光灿烂、性感火爆。

  Edell:谢谢大家支持爱戴,希望你们喜欢我的新专辑,祝大家圣诞快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