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姆勒-克莱斯勒2款概念车底特律车展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13: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图为Chrysler Nassau concept

图为Jeep Trailhawk concept

  (记者 文静) 戴姆勒·克莱斯勒的克莱斯勒公司宣布,将在2007年底特律车展(North American International Auto Show,2007年1月13~21日面向公众开放)上展出2款概念车“Chrysler Nassau concept”和“Jeep Trailhawk concept”。

  Nassau concept为4门4座高级酷派车,外观方面在车头和车尾的设计采用了大量曲面。该概念车主要用于检验克莱斯勒品牌今后的轿车设计。

  Trailhawk concept在新款“Jeep Wrangler”的基础上加入了“切诺基(Grand Cherokee)”的简洁风格。追加采用了更具越野风格的性能以及原有Jeep车的比例,新配备了敞篷功能。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