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AMD改装版的黑酷Mitsubishi i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13:28  新浪汽车
DAMD改装版的黑酷Mitsubishii

DAMD改装版的黑酷Mitsubishi i

  改装厂DAMD,最近貌似热衷于把Nissan车型改装出Aston Martin风格,这次,他们又将兴趣转移到或许是日本最诡异的轻小型车——Mitsubishi i上了。作为DAMD家族的新成员,这款特殊的i车型,看上去好像是黑武士因为经济原因,不得不卖掉SS而买来看家的小机器人。

 

黑武士的诞生

  这款小型Mitsubishi采用纯黑涂装,并更新了侧裙和前后扰流板。部件可单独购买,也可3件全套购买(2片侧裙算一件)。车头的特定雕刻标志使全车显得更加洒脱,挡风玻璃下面雨刷位置也添加了新的面板,最后配上黑色的15" DAMD DS-6轮圈(6是指轮辐数),视觉效果一级棒。

尾部造型

  看上去挺不错的吧。这也给了我们理由相信,Mitsubishi灵巧方便的轻小型车并不只是为日本车迷开发的。假如有Smart的市场,那么同样也有i车型的市场。(来源:Autoblog)

纯黑涂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