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款车型降价冲刺年关 小型车及中级车挑大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09:24  第一财经日报

  临年终,汽车销售刮起惯性降价风。《第一财经日报》昨天综合各地汽车厂商和经销商信息后发现,自2006北京国际车展举办以来,国产品牌车型中已有超过50款价格集中下调。其中,降幅相对较大的是小型车和中级车,如思迪威驰雅绅特乐风飞度伊兰特凯越御翔花冠雅阁等。

  据部分经销商提供的最新报价,上海通用凯越旅行车全系列优惠最高则达1.5万元,北京现代御翔2.4AT 顶级版售价也下降了1.58万元。为冲刺年终销售计划、加温车展带来的“购车热”,除经销商实施暗降外,也有一些汽车生产商于近期作出明确调价。在奇瑞昨天称其47款车型全线降价前,11月20日吉利汽车率先宣称旗下9款车型全部降价,最高降幅为4000元。

  蒋婷婷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