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高尔夫GTI共2款车型 拟在华售15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08:41  新京报

  共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9.9万元和41万元继辉腾、途锐、新甲壳虫之后,大众汽车向中国投放的又一款重量级进口车—第五代高尔夫GTI,日前已上市。

  据介绍,装载了2.0T缸内直喷发动机的第五代高尔夫GTI,最大功率147千瓦,峰值扭力为280牛·米。装备标配的6速手动变速器,从静止加速到时速100公里仅需7.2秒,此外,极速达235公里/小时。

  据大众进口经销商透露,第五代高尔夫GTI在11月初开始国内销售,只是大众方面一直没有进行正式的上市仪式。首批在国内销售的高尔夫GTI共150辆,有2款车型4种颜色可供选择,分别是红色、黑色、白色、银色的两门版和四门版。在售价方面,2门版为39.9万元,4门版为41万元。(记者 魏学珍)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